没烦恼

[hp]呆木头伍德X你 情人节限定

小学生文笔        老梗✔     ooc⚠


呆木头也是知道浪漫的


当然是你们想的那个了✔


情人节限定快乐🥩🥩🥩✔

1900+(有隐形🚗🚗在彩蛋里面)


一早醒来,你拍了拍床边的呆木头


“包贝~今天还要去训练吗?”小手有一下没一下点着呆木头鼻尖


木头终究是木头,不懂你想要什么


“?你要干什么”呆木头有些疑惑看着你


气的你想把他踹下床了。


你明白了一个道理,永远别想和木头调情,因为根本行不通


“你就一点都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结婚记恋日?还是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确定恋爱的日子?”对方饶了饶头


你发誓你已经很努力让自己笑起来一点不假


“不对,你再想想”你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


思考了一番,呆木头决定了答案


“我知道了!是你妈妈的生日”很自信回答着


“你!给!我!滚!出!这!个!家!”


看着美丽的妻子从甜美的笑容,逐渐变成暴躁天使。他知道惹大了,呆木头脑袋里告诉他,赶快听女人的命令,要不然会死的很惨。呆木头同意脑袋里的说法,赶快穿好衣服离开了现场


看着已经走远的呆木头,你是又气又好笑,虽然你很生气,但你还是准备了情人节限定皮肤礼物🎁


你还在思考🤔选那件衣服的时候,上司打电话给你了


“(自行代入你的名字)今天还有文件想要你处理”


“可是..今天是...我已经有安...”你话还没有说完就已经被上司回绝了


“嘟嘟嘟....”


“你🐴d,终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我厉害”


对着已经挂掉的电话一顿输出


你没有办法,只能乖乖去工作


例外一边的伍德只能在酒吧里找人说说话


“你说这是为什么”把事情经过讲给乔治听


(别问为什么乔治在这,因为他开了这家店)


“果然还是块木头,真不知道(自行代入你的名字)是怎么看上你的”乔治很嫌弃呆木头


此时的呆木头满脸❔(我有什么错啊!)


乔治看着还是处在懵逼状态,直接点破了他


“你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又来这问题,我怎么知道啊!”呆木头有些看不懂你们这些人


乔治直接表示你可以滚出我的酒吧了


“看清楚”乔治掏出手机上的日历


呆木头喝的有些摇头晃脑的看着


沉默了一会


“........”


呆木头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今早会如此反常了


立马穿好外套,夺门而去


“你钱还没付了”乔治大喊着


呆木头哪有时间听,直接往花店和巧克力店去了


“欢迎光临小店里有..”小店老板话都没有说完就被突然凑近的人脸吓到了


“给我来一盒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礼盒”气喘吁吁的呆木头


“好的先生,请你稍等一下”老爸慢悠悠去后台


呆木头看了看时间发现不早了


“我等会来拿,我还要去买一份礼物🎁”跟收银员打了一声招呼


“没问题”收银员微笑着


看着已经马上要打样的花店,呆木头上演了速度与激情


上天还是保佑他的,赶上了时间


“我要一束百合花”


“百合花!先生,你确定吗?”有些不理解


“我确定,因为百合花比玫瑰花还要好看”有些吃不消说着


“好吧!但还是希望先生你能度过快乐的情人节”


“先生,贺卡内容”看向呆头木头


“写  I have no Valentine's Day lover, only my wife, she is my favorite, today is, tomorrow is, until I die, my heart is only her! I love you!--Your husband, Oliver Wood.”


“好的先生”


没过多少时间花已经打包好了


“现实请你拿好了”把鲜花递给呆木头


“谢谢”拿好鲜花就往巧克力店去了


巧克力店

“先生你的巧克力礼盒拿好了”


老板把打包好的巧克力礼盒拿给呆木头,也看着了呆木头手里的百合花


“这年头还有人送百合花,但百合花也象征着百年好合,在这个情人节里送一束百合给老婆,即表示对于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好祝愿。”


“谢谢你的赞赏,但我现在没有时间了”


道了谢,拿着东西往家的方向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烦恼的一天,桌子上摆满了需要你处理的文件。


“什么吗!今天情人节还要处理这些东西,还准备和呆木头去过情人节了”


正当你叹了一口气,想埋头苦干起来


门外有了敲门声音


叮咚~


“来了”


你下楼打开了被搁在门外的呆木头


你有些感到抱歉说着


“抱歉,今早是我....”


被呆木头用嘴堵上了你还想说出的话


亲热一回,呆木头从身后拿出了准备的礼物🎁


你有些感动到想要给他生个小呆木头,但你看见了百合花有些差异


“人家情人节都是送玫瑰花或者蓝色妖姬,你倒好给我送百合花”你有些不太高兴


呆木头发现你有些不高兴,有些难过说着


“我觉得百合花更适合你一点,因为你就像百合花一样美丽,特别是我第一次看见你那天穿着洁白裙子的时候”


看着很认真的伍德,你承认到虽然有时候他会不记得纪念日这些,但他爱着你,包容你是真的。


又看了看贺卡内容


“你还记得我当时穿的是什么,原来你也不是完全呆木头吗”有些打趣


“所以我能回家了吗?”有些委屈巴巴看着你


“当然可以了”


亲了亲呆木头嘴角,适应他赶快进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

手机新消息

乔治

你的丈夫昨天来我的店消费没付钱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