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烦恼

[hp]德拉科x哈利x你之破特想抢我的女人4

小学生文笔!


ooc!   可能会撞梗!  如果有我会删除!


故事时间线为五年级  你和哈利三人组是好友    和德拉科是青梅竹马      你叫赛丽是纯血


和哈利在一起也是私设      德拉科暂时眼睁睁看着你被夺走




3000字+正文







夜晚降临,还在养伤的夜猫现身在约定的地点


有求必应屋是最好的窝点,没有人会发现这里,夜猫看了看周围没人才安心放下戒备进入房间。


房间里坐着一位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少女,很明显这位少女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


少女看见有人进来,立马警戒起来


“是谁!”少女举起魔杖随时准备战斗


在她说这话的时候,夜猫已经从后面抱住了她


少女被突然袭击而叫了起来


“放开我!要不然我对你不客气”想要挣开这突然的拥抱


夜猫不慌不忙说“小声点,你这样会让我很难堪的”


听着熟悉的声音少女才安静下来


夜猫并没有放开,而是变本加厉开始欺负这少女


“别这样,你已经有女朋友了”虽然嘴上是这样说的,但心里认定她才是真正的女朋友


“你不喜欢?”停下了想要继续探索的手


“不是我很喜欢,但不合适”少女推开夜猫,又重新坐回了原来的位子


见少女如此决绝,也放下了自己的伪装的人格


“那我长话短说,我需要你帮助我”


少女没有回答而是独自沉思默虑着,夜猫也没有给她机会开始上手


“求求你了”手开始不老实往刚成为少女身上蹭


羞涩的少女那见过这世面,况且还是自己喜欢的人,只能低着头遮盖住热的发红的脸蛋


“如果你帮助我的话,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答应你”夜猫捧着少女的下巴、深情凝视


“真的!”少女有些吃惊看着喜欢的人,但很快又垂下头不再看


“是真的”


“好,我答应你”


“这才听话我的小金妮”摸了摸少女的头


少女听见喜欢的人称自己为他的小金妮而感到兴奋不已,可怜的少女还不知道自己早已成为笼中之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女孩身上,仿佛是想叫醒还在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女孩,可阳光根本叫不醒女孩,反而让女孩睡得更香了


直到一道声音唤醒了女孩的睡意


“我想赛丽大小姐肯定昨晚做了功课,那你请回答下我的问题”


斯内普教授叫你起来回到他的问题,可你连题目问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只能在那干站着


德拉科看你半天都是在那干站着,很想冲过来把你的脑袋打开看看,你在想什么


对面的赫敏也是着急的用口吻告诉你答案,但你看不懂她在说什么,更加迷糊的你让赫敏恨不得要把答案贴在你的脸上


罗恩看了看身旁的赫敏翻了个白眼🙄


“看来我们的赛丽小姐也不过如此”


斯内普见你还是没有回答上来,嘴角上扬起来


你知道再不回答马上就要遭到教授的灵魂质问,于是你做了你这一生都后悔的决定


“我没有听清楚教授说的问题,能再说一遍吗?教授”有些尴尬说着


“如果可以让我看看你的脑子里装的什么东西的话,那你的脑子里是长满了芨芨草吗!”


教室里充满了笑声,除了可爱的赫敏和德拉科没有笑


你根本不敢回教授的话,只能再次沉默着


“安静!”


斯内普教授强压着怒火


“德拉科请你来回答一下增龄剂效果”


德拉科也是有些害怕回答着教授的问题,


“增龄剂的效果是有时效性的,所持续的时间取决于药剂的浓度。浓度越高,持续时间越长。”


斯内普很满意德拉科的回答,反而对你时又充满了怒火


“坐下”几乎是从牙缝里说出来的


“我希望你下一次再回答的时候,能带上你那满是芨芨草的脑袋”还加了一句


斯内普快速回到讲台上,讲解着新题


你赶忙拿起笔,记着笔记生怕自己再被骂,但你转头就跟德拉科说话去了


“德拉科,你怎么不叫我起来,不叫我起来就算了,还不帮我,真是的”小声说着


德拉科根本就没有听,反而觉得你应该要学会长大


“你应该要独自面对这种事情,因为我不可能一直在你的身边”很认真跟你说着


你想了想也确实,又不是小时候了,现在都16的人了


“你说的也对”


“有时间在那开小差,还不如多花时间看看书”


斯内普点破你和德拉科的对话


你们没在说什么了,只是低着头各干各的


很快到了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开始收拾东西往门外去了。只剩下德拉科,赫敏和一直想赶快离开这里的罗恩


你还在慢慢收着东西,一旁的德拉科看你看入了神根本没有注意到赫敏朝这边来了



“赛丽不知道你现在方不方便”赫敏边帮忙边说着


身旁的德拉科看了一眼泥巴种行为,很是不爽说着


“不方便”


“方便”


你和德拉科同一时间说出来,但你的话让德拉科有点寒心


“就是...”看了一眼在你身旁的德拉科


你明白了赫敏的意思


“德拉科你先在外面等我一下”


见你这么说也没有办法,德拉科只能有些泄气离开你8米远


“现在可以说了吧!”你和赫敏头挨着头说着


“没什么事,就是这几天我感觉哈利状态一天不如一天了,况且你知道的他现在还带着伤还住着院。我希望你能去看看哈利”


“什么!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你抬起头一不小心还撞到了赫敏的头


使赫敏有些吃疼捂着头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往赫敏的脸蛋上轻轻亲了一口


“没事,我很早就想跟你说了,但你一直跟德拉科在一起,我根本没有机会跟你说”


“我知道了,我马上赶过去”


东西都不收了直奔哈利那边去了,德拉科见你东西都不收拦住了你


“你要去那?”


“我去哈利哪里,这几天他状态不好,他需要我,我必须过去德拉科”


听到哈利这类眼子,就让他烦躁


“难道那天我说的不是很清楚吗?”


“德拉科你先听我说,我只是看看,看看都不行吗?”恳求着德拉科批准


“可以!但我要跟着你一块去”提出条件


你想也没想就同意了,随后就看见俩人走出教室门


还在教室的赫敏和罗恩看着远走的俩人


“我说赫敏难道我跟你说的你还不相信吗?”有些生气


“你有证明吗?罗恩我希望你能诚实点”帮你收拾剩下的东西


“证明?这还需要!我都看见他们俩个都亲上了”


“罗恩外一你是看岔了怎么办”重重把书敲在罗恩的脑门上


“嗷~不可能,绝对不会看错,你怎么...”


有些埋怨赫敏的罗恩还想说什么,但被赫敏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给收回去了,也没继续说下去跟着赫敏在收拾东西


另一边的医护室哈利和金妮说着他们的计划,就等着你和德拉科出现


很快从远处听见你和德拉科争吵的声音


“金妮你知道的,但我希望这个秘密只有你我知道”看了眼身旁的金妮


“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金妮紧紧握住哈利的手


“德拉科等会我们好好聊可以吗?”你边走边说着


“你让我怎么好好跟你说,我好说歹说你就是不听还是要去圣人破特哪里去”


“真的是你..”


德拉科滔滔不绝说着,完全没看见你已经停了下来


“?”德拉科顺着你的方向看去


!!!!!


梅林的大裤衩,金妮居然在你的面前牵着哈利的手还握的死死的,哈利也没有拒绝只是看着你


“行,你真的行”你走到哈利病床哪里说着,随后你拉着德拉科走了


你从来没有想到只是这几天没来看他,他就移情别恋了,况且还当着你的面牵别的女孩


想到这你就开始不争气落泪,德拉科没说什么只是默默把你抱入怀里


因为这时候说再多的话,也不比拥抱实际


此时的你不知道说什么,你只知道你现在很委屈


德拉科紧紧抱着你,害怕你再受到伤害


不知道哭了多久,你缓缓说出了一句话


“德拉科我累了我想回去睡一下”


“好!我们回去”


德拉科轻轻抚摸你的脸庞


赶过来的赫敏和罗恩看见这一幕以为是德拉科欺负你,上来就是想一拳打过去


但你拉着了俩人说着


“不是德拉科,要问就问圣人破特自己干了什么事吧!”摔下这一句话就走了


“好好管管破特吧!”说完赶忙追上你的步伐


只留下还在懵懂的赫敏和罗恩


赫敏知道出事了赶紧往哈利方向去,同样的也是被这一幕而感到无语


赫敏很惊奇看着哈利先生和金妮,重点让她很恼火的是,才短短几分钟你们就成这样了


“我希望你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诉我”看着哈利


“什么?我自己都是一脸懵”装作说自己不知道


“金妮!”见哈利不说看向金妮


金妮有些心虚看着赫敏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应该牵着哈利的手”


“什么!金妮我不知道我怎么说你了”眉头紧皱看着面前俩人


 只有罗恩还没有绕回来


“发生了什么事?”


赫敏白了一眼罗恩,多希望罗恩把他的脑子带一带



很抱歉那么久没更我只是在玩而已(可能会有错别字和语句不通顺)⚠⚠⚠


彩蛋是德拉科的小日记👏


下集预告金妮想要什么?

评论(4)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